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第一批客人

七月十一日
我們家來了第一批客人啦
由婆婆帶著表姊文斐跟他的小朋友Amy跟Robert蒞臨我們新家
為了表現我的誠意
我就把我的第一次獻給他們啦
陪他們去逛巧克力工廠跟Hershey Park
我才發現其實真的挺好玩的
以前一直以為Hershey Park是給小孩子玩的
大人們去應該只是陪伴的份
其實他們園內真的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阿
刺激程度真的不輸給六旗樂園ㄝ
真的玩得挺開心的
可惜他們當晚就開回去紐澤西了
沒能把整個公園玩遍
因為他們隔天就要飛去鹽湖城了
沒關係我在留點給下一批的客人歐
表姊臨走前還留了一份禮物
竟然是法藍瓷花瓶ㄝ
太驚豔喔
真的美到一個不行ㄝ
要來找個好地方供起來
真的是太感謝了
謝謝!謝謝!
包裝的非常的精美, 讓我好捨不的打開喔!連裝的盒子都有特別設計過, 真的非常的用心ㄝ
wow!!精美的簡介書還有整套的系列說明書, 真的很用心在經營品牌!佩服!終於看到實品了, 高雅的紫色系列配上精緻風采的木蓮花的設計, 真的很驚豔ㄝ, 難怪取名為高尚丰采


http://www.franzcollection.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