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懷孕日記 ~ 產房驚魂記 part 1

這幾天的宮縮特別頻繁
今天有宮縮測量
宮縮持續維持每五分鐘一次
剛剛醫生來做內診啦
發現已經開了四公分了
醫生目前正在考慮要送我去待產室
還是先讓我在病房裡持續觀察
還跟我說如果真的要生症狀出現了
他們以我目前有妊娠糖尿的狀態
不會刻意要寶寶留在我的肚子裡
會考慮讓寶寶提早生產

還好去產房躺了四個小時
發現我的宮縮雖然頻繁
但是並沒有讓子宮繼續擴大
不算是正式的產兆
還可以再觀察一陣子
經過一天的折騰
我跟大爺兩個懸著的心
終於可以放下啦

寶寶你要聽話喔
目前才33週耶
媽媽我還沒準備好迎接寶寶你出來耶
你就在支撐一下
好歹等到外婆回來美國阿
要乖乖的待在媽媽肚子裡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