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懷孕日記 ~ 吹頭髮

自從我懷孕後
大棘棘的大爺
都覺得懷孕沒什麼禁忌
很多事情都讓我樣樣做
也沒特別的顧慮
大爺他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妥
反覺得我已經比其他有在工作的孕婦比較起來~幸運多了
反而要我多做些事情多動動
後期才會比較好生
初期我還曾為了大爺的種種不體貼的行為
跟他翻臉過

但是自從被醫生指定要臥床安胎後
他整個人就改變了
不僅變得沒脾氣
處處讓著我
還讓我無止境的使喚(我以前可是女傭命耶)
有時後連開口都不用
他就已經stay by好了
太讓我訝異了!

吹頭髮就是其中一項
每次洗完澡出來
我都全身抖抖抖的披著一頭濕髮
看到大爺拿好吹風機在床邊等我
他總是要我先窩進在棉被裡
再幫我吹頭髮

從一開始的粗魯的亂吹
搞的我整個臉都是濕濕的頭髮
被我嫌過幾次以後
現在他可是溫柔的很
輕柔的動作
細心的態度
貼心的服務
看著他吹整我的髮絲
難怪很多女生會喜歡願意幫忙吹頭髮的男生
因為那認真又溫柔感覺
還有一切只為你的表情
在那一刻我都不敢相信
我對大爺又有當初心動的感覺
還偷偷的覺得他超帥
把我的心都融化了
我想要我再幫他生兩個小孩
我都甘願吧!(我知道~我這女人真的超好騙得啦!)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