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懷孕日記 ~ 卸貨啦

12/23凌晨四點半
我剛上完廁所
才剛躺回床上想再繼續睡
就發現下面正漏出大量的液體
量大到我完全無法控制它
才驚覺也許是破水了
馬上請大爺通知護士
護士馬上就來到我的病房
檢查一下後
確定是羊水破了
馬上通知醫生
我又被推到產房啦
這可是第三次了

由於事出突然
我連宮縮都沒有
所以我還能跟護士談笑風生
完全沒有緊張的感覺
護士又幫我插上了IV
醫生來幫我做了內診
此時我還是開五公分
我在產房躺了一個多小時
醫生又來幫我做內診
發現我還是只開五公分
只好幫我打pitocin(催生素)
大概打了一個多小時後
我開始陣痛了
速度實在是太快了
我從毫無感覺到七分痛大概只有半個小時左右吧
我跟大爺說我想打epidural(無痛分娩)
那位麻醉醫生
想我說是第一胎
還在那慢動作的準備中
我已經從七分痛到了十分痛了
這位麻醉醫生幫我打了spinal, epidural兩種針

才剛打完無痛分娩
寶寶已經準備要出來了
可是我才剛打完無痛分娩
根本無法感覺到陣痛
只好聽從醫生的指令動作
由於我下面真的太沒有感覺了
完全無法正確使力
寶寶的心跳又一直下降
醫生決定用forceps(鑷子)幫我把寶寶弄出來
沒多久我就聽到寶寶清脆的哭聲啦
時間是8點半左右
寶寶體重為4lbs 5oz
身高為43CM
非常的小一隻
NICU的護士以最快的速度
把寶寶清乾淨後
就把寶寶送到NICU了













這一切都發生的太快了
感覺好像一場夢一般
我就已經把寶寶生出來了
由於醫生是用forceps(鑷子)幫我把寶寶弄出來
傷口有點大
醫生花了半個小時的時間幫我縫製傷口
這才結束我整個生產的過程

我跟大爺都相當的感謝Hershey Med Center
所有的幫助我們的醫生跟護士們
他們的專業讓我們很順利的生了一個可愛又健康的寶寶
這真的是我們這輩子最好又最棒的聖誕禮物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