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懷孕日記 ~ 大爺累翻了之IKEA採購行

可憐的大爺
一直很心不甘情不願的要去IKEA採購
被我天天耳提面命下
今天一大早還是去租車出門採買啦
畢竟這重大的任務是攸關於肚子裡的寶寶來臨耶
許多新的家具需要添購
我列了一大堆的清單
還跟他一一解釋了清單內的用途
看著他有一搭沒一搭的回應我
還真擔心他會不會買錯耶

還好他夠機靈
我提醒他的細節都有聽進去
電話當然是一直狂打啦
畢竟現場有許多變數
經過數小時的採購後
終於清單上的商品都買齊了
也請IKEA的服務人員幫忙搬上車
大爺很開心的踏上回家的路啦

經過一個半小時的路程
終於到家了
大爺打了電話請朋友幫忙搬大型的家具
自己則先把能搬的東西搬進家裡
這才驚覺到推車上的小東西完全都沒上車
整個人嚇到傻眼
可能是怕還要在跑一趟
打電話給我時已經語無倫次了

我請他打電話去IKEA
請他們看看購物車是否還在
還好我們相當幸運
我們的購物車裡面的商品都還在
IKEA的服務也沒話說
竟然願意免費將我們購買的商品寄給我們
著實幫了我們一個大忙耶

大爺終於也放寬心了
結束了奔波忙碌的一整天
只是家裡堆了許多箱的家具還等著他一一組裝耶
看來他還有的忙勒
真是辛苦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