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Step 2 ~ fingerprint

10月24日我們起了大早
匆忙的吃了早餐
今天可是重要的大日子
不能遲到ㄝ
因為我們要去ASC (Application Support Center) 做fingerprint
還好我們有提早出門
我們找了很久才發現我們去的ASC竟然在監獄的旁邊
我們還不小心走進了監獄的探間室
裡面的氣氛超嚴肅超可怕的
愛大爺還在開玩笑的說
如果不過就會直接關進去
再遣返回台
我勒~這位大爺似乎很希望我不要回家喔!
也太不懂的體諒老婆的緊張了吧!
我真的非常的幸運
填完表格後
等都沒有等就直接是我啦!
幫我服務的工作人員是個非常溫柔的小黑妞
他先在我的手上擠了透明的膠
二手搓揉後等乾後
在依序幫我掃瞄左手大拇指跟左手其他四指
右手的大拇指跟右手其他四指
然後每支手指都是一隻一隻的掃瞄
掃瞄後會立刻顯示在電腦裡
而且還有掃瞄分數喔!
如果分數太低的話就要再掃瞄一次
像我的右手小拇指分數太低
所以重複好幾次才ok
最後坐在白色背景前拍照
然後再填一份問卷
整個過程就結束啦!
再來就是回家等面試通知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