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充滿友情歡樂的感恩節

今年的感恩節因為愛大爺在black firday要上班
所以我們沒有連續假期
沒辦法回去NJ吃火雞大餐
還好Ailin跟Eric邀請我們去他們家過感恩節
說好我們五點多就去幫忙
其實也沒幫什麼忙
一進門就開始吃前菜點心
我們四個人剛好可以湊一桌玩橋牌
大爺因為我的技術不佳
玩了幾局我們輸了
沒多久就有新客人加入了
是一對母女Lili跟Tiffany
還有老婆小孩都在台灣的Steve
他們都是Ailin跟Eric在教會的朋友
我們聊了一整個晚上
愛大爺跟Steve兩個人整個火力太開
聊的超開心的
吃的也很開心
光是火雞餐就吃了兩種
還有美味的火鍋
最後還有特別的甜點做endding
超棒的一餐
謝謝Ailin完美的廚藝

9 則留言:

  1. 好幸福的感覺喲!...^_____^

    回覆刪除
  2. 很幸運可以在這鄉下地方遇到很談的來的朋友!對了!我最近試作重起司蛋糕喔!很成功喔!下次作給你吃!

    回覆刪除
  3. 哈哈..妳真的開始做咧..哇嗚!!那我就等著啦!!ccc....加油!繼續努力try其他的東西!妳要變成厲害的小廚娘囉!

    回覆刪除
  4. 為了作蛋糕,我還買了一台自動攪拌器,有這台作蛋糕真的變得很簡單喔!手也不酸了!我會在多努力的!

    回覆刪除
  5. Ivy~
    可以問一下~美國的OUTLET可以找到名牌的名片夾嗎?在2000~3000元以內?呵呵...妳有空去逛街可以幫我看嗎??

    回覆刪除
  6. 我那天在網路上看到一個CHANEL黑色的..好美但好貴,COACH的就價錢還口以,但選擇不多..我想買有質感的,(但我貪小便宜)哈哈!!麻煩妳幫我看看囉!!感恩吶~~~

    回覆刪除
  7. 你想買皮夾喔!我可以去幫你看看!有特定的牌子嗎?還是有特定的質料呢?你也喜歡chanel喔!我也很喜歡, 可是真的買不下去ㄝ!我可以在幫你找找一些皮夾!看你喜不喜歡!

    回覆刪除
  8. gucci最近在特價喔! 可以考慮看看!
    http://www.gucci.com/us/us-english/us/sale/wallet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