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新髮型

上個星期愛大爺放假
我們回去NJ幾天
還趁機去紐約逛逛
最近在看港劇
每次都看劇裡的主角們在吃港式飲茶
老讓我流口水
所以我們就去中國城吃飲茶
吃完後再去旁邊的SOHO
東西都超貴的
真不是我們鄉下人可以承受的價錢
只能window shopping一番
之後我們還去逛了vintage shop
好多東西都超有fu
可是東西超大價位也不便宜
如果再加上運費
買下去我就要破產了
放棄念頭
轉往East Village的日本超市逛逛
不知道是不是現在景氣不好
超市裡的人也少得太可怕了吧
除了我跟大爺就只有一位日本阿婆在逛
超市裡的工作人員都比顧客還多
真擔心ㄝ
希望不要倒ㄝ
我久久會來逛一次的啦
最後我們轉往Flushing要跟Amy他們一家人一起吃晚餐
吃飯前Ken帶愛大爺去剪頭髮
他們去找李安的髮型師ㄝ
聽說李安每次回紐約一定會去這裡理髮
剪的還不錯喔!
愛大爺還挺滿意的
我則是由Amy帶著我跟可愛的小Max去剪頭髮
上次因為怕愛大爺不喜歡短髮
選擇保守一點的髮型
所以沒剪太短
髮型師非常的貼心
層次剪的很仔細
動作非常的溫柔
整個很放心的交給他打理了
這次完全豁出去了
剪的超短的髮型
整個人煥然一新的感覺
愛大爺看到還嚇了一跳
一直說我看起來有女強人的感覺
之後也說超喜歡我的新髮型
回去NJ後連婆婆都說好看
直說他也要去換個髮型
新髮型新心情
只差沒有新衣服跟新鞋子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