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台灣來的禮物

我們家的大爺終於結束在ICU的實習啦
這個月他真的是非常的辛苦
整個人都瘦了一圈了
終於捱到了十一月啦
這個月是週休二日
可是這個月他有各重要的考試要考
所以他也沒比較輕鬆
還是在跟時間賽跑
可是愛大爺可是又孝順又疼老婆
趁這週末帶著我回NJ探親
前陣子聽到婆婆心臟有點不舒服
我們覺得還是回去看看比較放心
沒想到就收到台灣來的禮物啦!
首先是DR. WU的保濕精華液
還有一包男生用的贈品
感謝121跟伊蓮特地幫我去排隊購買的
辛苦你們啦!
再來的是我期待已久的梅子粉
還是梅樹牌的喔
記得第一次吃到梅樹牌
是小護士的家人特地幫他買的
吃到的第一口整個驚豔
滿口的梅子香味
不像路邊攤的只有淡淡的梅子味
其他都是靠糖跟鹽巴調味的
謝謝121幫我訂購啦!
還有感謝志儒大表哥辛苦的幫我從台灣帶到美國
滿滿的家人的關愛
真的是太幸福啦!
要來去吃梅子粉配小蕃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