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幸運的災難

在去接愛大爺的路上
繃~
好大一聲喔
車子竟然爆胎了
好哩佳在
是在醫院的門口爆胎的~第一幸運
我都快急死了
因為都已經七點半了
打給AAA的救援中心
都沒有人接
等愛大爺出來後
討論了一下
我們決定自己換備胎
外面天氣冷搜搜的
我們在黑漆漆的夜色裡
努力的搬輪胎換輪胎
後面的大叔竟然開啟大燈~第二幸運
讓我們換輪胎時看的更清楚
正當大爺力氣不太夠的時候
另一位彪形大漢也跑來幫忙~第三幸運
加快換輪胎的時間
正當我們煩惱不知怎麼架起車子的時候
另一位走路一拐一拐的年輕人也來指導我們換輪胎~第四幸運
原來他是在車行裡工作的
每天的工作就是換輪胎
真是太幸運了
我們在半小時內就大功告成了
終於可以回家吃熱呼呼的晚餐了
明天要去Cosctco換輪胎啦!

4 則留言:

  1. 好lucky喔~~我覺得妳們在美國遇見好多好人!因為妳們也是善良的夫妻呀!^0^/
    對了!我跟在日本的妹妹商量後發現心和屋的杯子,在台北訂購才比日本買貴50元上下,so..要不要在台北買了再幫妳寄呢?

    回覆刪除
  2. 我們兩夫妻真的遇到超多好人!真的很幸運ㄝ!謝謝你幫我問杯子的價錢, 價錢如果差不多, 就在台灣買好了!我爸媽農曆年要來美國,可以請他們幫我帶來!真是謝謝你ㄝ!要不你跟我說在台灣哪裡買, 我請我弟去幫我買!謝謝!

    回覆刪除
  3. http://www.onceok.com.tw/goods.php?id=V0000014050&goods_type_id=gt00000009 就是這個網站囉!因為若在日本買也要運費,日本運費跟產品加起來,就遠遠超過在台灣的網路訂購了!so..妳可以考慮一下囉..!! ^___^

    回覆刪除
  4. 謝謝啦!我已經請我弟幫我訂購!希望早點收到ㄝ!好期待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