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新玩具 ~ vita mix 5200

這個週末我們去costco補貨
竟然看到我的最愛~vita mix在擺攤ㄝ
說到這vita mix
那可是媽媽跟婆婆的最愛ㄝ
據說Jamba Juice也是用vita mix的機器ㄝ
而且台灣也有位陳月卿女士
標榜喝這台機器做出來的果汁讓她的先生遠離肝癌
還稱這台機器為vita mix生機調理機
當年台灣媽媽就非常的想要
大爺也是從美國買一台孝敬他老人家
台灣媽媽可是卯起來用
每天都是一大杯等著我們起床
說也神奇自從喝了以後我再也沒便秘過了
每天精神也變的比較好
NJ媽媽也是聽我們說有多好又多好
也跟著買了一台
也是常常的把蔬菜水果打成果菜汁來喝
或是加冰淇淋或冰塊打成smoothie
也是超好吃的啦
每次看他們兩個很開心的駕馭著這台機器
彷彿就是駕馭著全家人的幸福般
真是讓我羨慕不已
婚前我也曾跟大爺說以後我也要有一台
讓我駕馭他的健康
當我們在costco看到後
大爺二話不說馬上就搬了一台回家啦
現在每天早上一杯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