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日劇 ~ 求婚大作戰

最近一直找不到好看的電視劇
老是在看綜藝節目已經看到煩了
剛好Gail跟我說最近求婚大作戰的特別版在夏威夷拍婚禮場景
讓我有衝動想看看是怎樣的影片
還想一睹他們在夏威夷的婚禮
上網查一查發現這部片子在2007年還挺有名的ㄝ
應該是部不錯看的片子吧
努力的幾天後終於看完整部了
整體的內容還挺有趣的
尤其是最後在夏威夷拍的好美喔
讓我想到美麗的回憶
好想再回去一次喔!
看完這部片有讓我回想我的愛情
是否有讓我後悔的時刻
總覺得片中的男女主角心中藏著想法
總是在等最佳的機會
最好的時間或是最棒的地點
人生才會老是回想從前
不願意往前走
平白無故的浪費許多時間去猜疑
或是還做錯決定
想想大爺和我以前也是這樣
我們經過了六年的時間
才發現互相在對方心中是個遺憾
如果大爺當初沒有飛回紐約來找他心中的女孩(就是偶啦!)
如果我當初看到大爺站在我面前
卻沒有開口約他出去
我們兩個會有今天幸福的模樣嗎?
經驗告訴我勇敢的去追尋吧
就算失敗也是人生的經驗與過程
何必太計較面子呢
遇到對的人
愛就要大聲說出來
人生才會活的精彩


劇情內容: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B1%82%E5%A9%9A%E5%A4%A7%E4%BD%9C%E6%88%B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