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意外的驚喜

前陣子大爺跟我說有禮物送我
正在納悶中
大爺那個呆頭鵝會主動送我禮物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看他賊賊的偷笑
總覺得有點古怪
直到他拿出一盒包裹給我
wow~大爺真的開竅了ㄝ
真的有禮物可以收ㄝ
打開包裹
ㄟ~還包的挺仔細的
倒底是什麼呢?
好期待喔!
將將將將~
是Longchamp包包ㄝ!
ㄟ~怎麼這麼眼熟阿
切~原來是我送修的Longchamp包寄個新的給我啦
害我還開心了一下
以為是大爺主動送禮物給我勒
話說我之前的Longchamp包已經背了三年多了
可是在買來的沒幾個月後
沒淋過雨也沒下過水
可是整個包包就像各假貨般的長滿了疙瘩
變得非常的醜
曾經還被我的學生誤以為我買假貨
嗚呼呼~
人家可是在專賣店買的啦!
買後兩年經好友鈺鈴說
(他以前的公司有採購Longchamp包)
他的公司曾有客人抱怨買Longchamp包背沒多久
也跟我一樣長滿了疙瘩要求退貨
後來Longchamp總公司的官方說法是
那批貨有問題
所以可以退貨或是換新的
台灣的公司要求要有收據才可以退換貨
可是人家在得知消息的前幾個月才將收據丟掉ㄝ
嗚呼呼~那安內啦!
雖然我的Longchamp包很醜
我還是超愛它的
它非常的輕容量又大又不怕髒
因為它長滿了疙瘩任我怎麼蹂躪也不會心疼
終於有一天
我和婆婆去逛街
竟然在mall裡看到Longchamp的專賣店
婆婆就提議說去問問看
是不是可以請他們修理一下
我正擔心因為我沒有收據
他們應該不會理我
沒想到店員一看到我的包包
二話不說就幫我填表格
要幫我的Longchamp包送回法國進修啦
並沒有跟我要收據喔!
雖然他當初有說可能會有維修費用
但是維修前他們會先打電話跟我確認
於是乎我就留了我的電話與地址
當初並沒有報太大的期望
想說如果維修費太貴就不要修了
反正我也背的挺開心的
沒想到幾個月過去了
我都忘記這件事情了
在沒有任何通知下
竟然是拿到一個新的包包ㄝ
真是開心極了
我想這才是真正的服務業的態度吧
商品既然都國際化了
服務當然也應該要國際化
我想我會習慣這美好的服務態度的!


官方網站:
http://www.longchamp.com/index.php?coe_i_id=1

3 則留言:

  1. 呵呵 終於它不再雞皮疙瘩了
    服務可真好呢...

    趕快回來玩!!

    回覆刪除
  2. 可以請問一下Longchamp拿到哪裡的店送修的阿?我的內裏破掉了~XD

    回覆刪除
  3. 您好, 您可以考慮送到美國的Longchamp詢問看看維修服務, 以我的經驗, 如果Longchamp公司認為包包的破損不是人為因素, 通常會提供您換貨服務, 提供給您做參考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