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緊急危機

前兩天我去接我們家的大爺下班時
看到他整個臭臉到不行的走出醫院
可見他的心情是壞到了極點
看到我開車過來
失魂落魄的走過來
一上車馬上就是一副很可憐的樣子
撒嬌的不得了
這可是大事情阿
平常大爺出門在外
都是一副害羞的樣子
很少讓人看到他愛撒嬌的另外一面
一問之下才發現
他不小心被針孔刺到了
希望我能安慰他
這可大可小ㄝ
還好他們醫院非常的顧慮到醫生的安全
馬上幫病人跟大爺做檢驗測試
並安排半年後再做檢測
就擔心他會被感染到什麼病毒(如果是愛滋病就歹事大條了)
這下換我擔心了
如果真是運氣不好
那可是很嚴重的事情ㄝ
可是大爺心情壞到不行
連看到辣妹經過他
他連看都沒看一眼
我更是擔心阿
我只好使出我最大功力
就是耍寶啦
任他撒嬌任他欺負啦
可真是卯足了勁了
後來大爺才告訴我
他心情不好最大的原因
不是擔心他自己的健康
而是擔心我
怎麼會是擔心我呢?
原來是他怕因為他工作上的疏失
害我身處危險的環境中
影響身體健康
我的天阿~我這才發現我在大爺心中的地位
可是比他自己還重要ㄝ
當下馬上給他個愛的親親
老天怎麼會對我這麼好
我怎麼這麼幸運能夠遇到大爺阿
他有時有點像呆頭鵝
有時不懂甜言蜜語
也不夠體貼
但是他偶然來個真心話
還真是讓人喜孜孜ㄝ

後記:
還好我們的擔心都是多餘的
今天醫院發出診斷書
發現病人本身是安全的
所以大爺算是沒事了
可是半年後還是要在去做一次診斷
以防安全
大爺也被這次的經驗嚇到了
他也允若我以後會更謹慎了
真是老天保佑阿!感恩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