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驚喜的男傭

今天一早大爺不知怎麼了
不用上班的日子卻特別早起
一大早就忙東忙西的
先是整理他的書房
再來是整理他許久沒用的電腦
弄好後他又圖發起想用吸塵器把整個家都清一次
彷彿這樣他才可以開始他真正的功課
接著他就開始動手整理我要申請綠卡的資料
我就這樣看著他忙進忙出的
樓上樓下的跑著
認真的男生真是最帥了
可憐了隔壁的鄰居
大爺可是六點就開始工作了
製造了許多的噪音
可是我的心可是甜甜的
沒想到最後我竟然還有個驚喜ㄝ
那就是老公精心製作的美味愛心brunch
希望大爺常常可以給我這樣的驚喜
晚上還出去吃美味的泰式料理喔!
虛榮的說一句幸福的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