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育兒日記 ~ 17days ~ 再次漲奶

腰受喔~
我上各禮拜才從漲奶痛苦的過程好轉後
這禮拜又來一次啦
我懷疑是喝了青木瓜湯的效果
因為上次我就是喝了發奶茶才造成漲奶的原因

這次喝完沒多久
我的胸部整個漲到不行
還變成了石頭奶
本來可以擠出80ml的奶量
足夠大山寶寶喝一頓的75ml
現在只能能擠出一半就偷笑了
整天還一直發燒發冷
非常的難受
只好增加擠奶的次數
不要轉成乳線炎才好
在體力不支的情況下
真是煎熬耶
連去看大山寶寶的體力都沒有啦
現在我最擔心的是大山寶寶要回家啦
如果我的奶量一直不夠
大山寶寶就必須要喝奶粉啦
媽媽只好跟大山寶寶說聲對不起啦

1 則留言:

  1. 好辛苦!!!加油啊!!!
    好好和你的ㄋㄟㄋㄟ相處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