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育兒日記 ~ 12days













自從昨天大山寶寶移到一般的育嬰室後
聽照顧他的護士阿姨說
大山寶寶的訪客很多喔
因為之前照顧媽媽的護士阿姨們
都跑去瞧瞧大山寶寶的模樣
直說他跟媽媽一樣
是個狀況好又很好照顧的病人
哈哈~
大山寶寶你可要保持耶
可別回家後折磨媽媽我喔!

大山寶寶今天的臍帶已經脫離啦
可惜護士阿姨沒有幫忙留著
只好放棄幫大山寶寶做臍帶印章的念頭啦

大山寶寶每天都很認真的學用奶瓶喝ㄋㄟㄋㄟ喔
連護士阿姨都很讚許大山寶寶的表現喔
直說他狀況相當良好
比他的年紀(目前35weeks)超前許多
用奶瓶喝ㄋㄟㄋㄟ速度又快又多
喝完後還會出現意猶未盡的表情
看來他很急著想回家喔

媽媽我的擠奶倒是出現狀況啦
一邊漲奶到不行
但是卻擠不出幾滴奶
一邊是時間到就猛噴奶
奶量相當的豐富
兩邊加起來是足夠的量給大山寶寶喝
但是份量懸殊相當大
詢問護士的意見
他們倒是覺得很正常
但是我還是小小擔心了一下
今天請大爺幫我按摩一下沒奶的那邊
每次按都讓我想打人
經過幾次痛苦的按摩後
終於慢慢的跟上進度啦
希望別再漲奶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