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懷孕日記 ~ 感謝有你們

今天心情有點糟
很多感觸真的相當難受
但是又不想悶在心裡
決定記錄一下

面對自私又無責任感的家人
真的超無言的
非常想跟他們切八段
反之面對相當關心又義無反顧幫忙的朋友
打從心理覺得我們超級幸運
可以遇到這麼好的朋友

人生就是這麼奇怪
明明是一家人但是卻比陌生人還冷漠
明明只是朋友但是卻比家人還要關心
是我們要求太多嗎
我不知道~~
但是人情冷暖我們都看在眼裡也放在心裡
也謝謝這些無情的人
讓我們看的更清楚

而這些熱情幫助我們的朋友們與真心關愛我們的家人
我和大爺都真心感謝
有你們提供的任何資訊, 關心, 與協助
讓我從不孕到懷孕
到現在平安的住院安胎
等待寶寶平安的出生
我都感受到滿滿無私的愛心與關懷包圍著我們
都讓我不知道該怎麼答謝大家
我想我會把大家的愛轉贈給需要的朋友
讓這份無私繼續延續
真的非常的謝謝大家~~~

2 則留言:

  1. Ivy, 我再十天就回去拉~~ 再去看你
    (那時你媽媽回來了嗎?)

    回覆刪除
  2. 好期待你們回來喔!!!小chu應該大很多了吧!
    我媽21號飛喔!回去一個月就會再回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