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懷孕日記 ~ 30週

11/23
平常都是早上在量
這次量應該比較準
目前體重為至54.4kg
還算是正常的範圍內
繼續加油啦

媽媽下午還打電話來
看來是因為時差睡不著的關係喔
胡亂聊了一個小時
真的感覺媽媽好像還沒離開美國
還跟我住在醫院的小房間裡
真的好想她喔~~~
大爺都笑我是媽寶
其實他自己也超想她啦

11/24
今天找到一個網站
真是太棒了
可以看台灣的綜藝節目跟戲劇
http://sugoideas.com/
馬上點播康熙來了
我整各欲霸不能耶
卯起來狂看
讓我在醫院裡無聊的生活
增添一些快樂的因素
真的覺得太幸運了

明天就感恩節啦
先祝大家感恩節快樂
今天跟許多比較熟的護士聊天
才發現醫護人員真的很辛苦耶
重大節日
一般人可能放個四五天
他們都只有一天的假期耶
還是輪班放假喔
不是每個節日都可以放假
真的很犧牲耶
替他們的辛勞讚揚一下

11/25
感恩節在美國是屬於一家人感恩團圓相聚在一起的日子
當然非不得已也不會希望在醫院度過這個日子啦
我住的這家醫院裡包含辛苦的醫護人員啦
就算在醫院也讓大家都能有個溫馨的感恩節

今天晚上特別要感謝我的好友Ailin, Eric和可愛的Miumiu一家人
辛苦得的準備兩大鍋的火鍋湯料
帶到醫院跟我們分享
吃著熱呼呼的火鍋
感受到溫暖的友誼
在寒冷的感恩節裡
徹底的溶化我們的心!!!
感恩的心~祝賀大家感恩節快樂!!!

11/26
今天大爺回到家就打電話給我說
收到一個從台灣來的包裹
我還在納悶是那來來的包裹阿
晚上大爺就拎來醫院給我啦

降降降降~
是Isabel & Eli的喜餅啦
真的超級貼心的
我人在醫院沒辦法回台灣參加他們的婚禮
還覺得遺憾耶
沒想到他們還不忘寄一份喜餅
讓我也分享他們甜蜜與浪漫














看到那幾張謝卡
讓我想到當初我還陪他們去拍照耶
頂著大熱天我們在吃吃喝喝, 說說笑笑裡
時間很快就過了
拍出來的效果還挺不錯勒

Isabel & Eli恭喜你們結婚啦
婚姻路途上希望你們
都能秉持著當初結婚的初衷
互相扶持互相體諒一起成長
讓你們的感情能長長久久到永遠喔
祝福你們啦

11/27
真糟糕
我最近有食物逆流的現象
這幾天竟然又開始孕吐啦
已經連續三天了
那安內啦
不是初期才會吐嗎
好不容易增加的體重
真擔心會降回去耶

4 則留言:

  1. 艾葳媽媽
    我也是同妳一樣住院安胎,骨盆開三公分,百分之九十thin out,今天滿三十三週,但天天心驚膽跳,因為是懷雙胞胎,子宮特別敏感,天天測量宮縮就擔心護士又拿一針進來,我二星期前已經歴一次震撼用藥,我人在西雅圖,彼此互相勉勵!

    回覆刪除
  2. dear Ivy...
    放心啦...一定是寶寶正在健康的成長了!!
    後期體重總是直線上升的!!
    雖然總是心疼妳的狀況真的不少...
    但我也相信北鼻一定能健康的出生...加油!!

    妳弟買房子咧...是要結婚了嗎??ccc..
    問他他梭妹油...這週六要去幫他看裝潢~~給他點意見~~
    希望妳們一家3口...在不久的將來..
    可以回來一塊回來跟大家聚聚~~~
    加油嘿!!Ivy媽媽...^0^/

    回覆刪除
  3. 媽媽~wow!你是雙胞胎阿!應該更敏感喔!你也要保重喔!也很謝謝你的鼓勵,我會努力加油的!!!

    回覆刪除
  4. Roseline~昨天又量了一次,我又問過醫生,醫生說目前增加的幅度不用擔心啦!至於我弟弟,目前以事業為主啦!總要多賺點錢,才有老婆本阿!裝潢部分再麻煩妳多提供他一些意見喔!謝謝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