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懷孕日記 ~ 28週

住在醫院已經有段時間了
每天都有不同的醫生來關心我的進度
也針對我的狀況作了很多的檢查
這個禮拜的狀況多了一些
決定來做各記錄

11/8
醫生證實我得了懷孕搔癢性蕁痲疹斑症(PUPPP), 又稱胎毒
肚子真的好癢喔
難受的睡不著覺

11/9
今天量了體重
目前為53.6kg
好像比上各禮拜還輕一些耶
寶寶有沒有在長大呢?

11/10
住院這段時間醫生覺得我的狀況相當的穩定
計畫著要讓我回家待產
所以今天醫生安排要來幫我做內診
竟然發現我的子宮口已經開了三公分了
天阿!真擔心寶寶會莫名的跑出來
回家待產的計畫也馬上取消
還是依照原計畫
住院住到生產結束
回家~唉!還早的勒

11/12
今天是大弟的生日耶
祝他生日快樂阿!
今天一早就被推去做超音波
有了幾次經驗後
我變的不愛照超音波了
每次都有大驚喜
今天結果倒是還好
寶寶目前是2磅1盎司
有很健康的成長
但是我覺得還是太小隻了
決定今天開始努力的吃蛋白質的食物
給寶寶加料阿!
寶寶你可要快快長大喔

台灣突然發生了好多事情
媽媽決定要飛回台灣一趟處理一下事情
這段時間大爺已經相當依賴媽媽幫他處理很多加裡的事情了
他超級不希望媽媽回台灣
當然我的心情也不希望他回去啦
也不想看他在這裡老是擔心台灣的事情
只好孝順的幫他上網定機票啦
媽媽也答應我十二月中他事情忙完
就會回來繼續照顧我和寶寶啦

而我每天也跟肚子裡的寶寶精神喊話
要他過了一月中才能出來喔~
希望他會乖乖聽話

11/13
今天公公婆婆從NJ特地來看我
還帶了一堆的好料(白切雞, 油雞, 排骨, 燒豬, 叉燒肉等等共六大盒 )
其實大爺跟我都很感動雙方家人給我們滿滿的支持
也都希望我們能努力的撐過
讓寶寶可以健康又平安的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