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懷孕日記 ~ 29週

11/15
今天收到我上網訂購的排扣式睡衣啦













超開心的啦
馬上試穿了一下
尺寸還算剛好
只是我太低估我現在的肚子了
只好最後一顆扣子不扣
看可不可以勉強穿到生完啦

最驚喜的是
本來很排斥我穿這種睡衣的大爺
看到我試穿後竟然稱讚好看耶
生活平淡無聊的大肚婆
突然被老公讚賞一番
心情還挺喜孜孜的

11/16
今天又是例行公事要量體重啦
目前為54kg
有稍稍的增加了一點
希望下禮拜還會往上加喔

今天又收到包裹啦
是我訂購整組Mikasa Indigo Bloom的餐盤用具










我買的是八組一套的餐具
餐盤,沙拉盤,馬克杯,咖啡杯,米飯碗,還有湯碗全部都有喔
我買了六套
打了折扣後竟然花不到80大洋耶
看到價錢我都傻眼了
因為這價錢平常大概只買的到一套吧

媽媽跟大爺收到後
一直說也太漂亮了吧
還猛誇說實在太划算了
我想媽媽是想搬一套回台灣吧~哈
這款的餐盤是有點像類似中國的青花瓷風格
看起來真的很典雅
大爺還說捨不得用
留著請客時才要拿出來用
我倒是覺得好東西就是要平常心的使用
這是一種生活的態度阿

11/17
經過了快一個禮拜的時間
我的搔癢性蕁痲疹斑症(PUPPP)症狀有得到相當良好的改善啦
我用了兩種方式去改善
1. 食補的方式
每天都少量的吃些涼性的食材
例如:綠豆湯, 白木耳蓮子湯,或是排骨蘿蔔湯類的
每餐選一樣吃就可以啦
真的有很大的改善喔

2. 衣著的方式
我改穿整套的排扣式睡衣後
肚子比較沒有悶在衣服內
反而讓紅斑的癢勁減少許多喔

目前已經看不到可怕的又大又腫的紅斑啦
連醫生都很驚訝耶
但是還是偶而還是有點癢啦

11/18
這幾天我開始覺得便秘找上我啦
已經好幾天都無法順利排便了
讓我相當的苦惱耶
跟護士提了一下
本來想請醫生開藥給我吃
後來護士建議我喝喝看prune juice(黑棗汁啦)
他說很多老人家喝都超有效果的
沒想到喝完一個小時
我就跑廁所
順利的排便啦
真的相當神奇耶

11/20
媽媽21號要飛回台灣啦
今天婆婆跟大爺的大哥從NJ來
將媽媽接去NJ
心中超級不捨
明知道一個月後他就會再回來啦
但是還是滿滿的不捨
連大爺也偷偷跟我說他為了媽媽要回去這件事情
晚上都睡不太好
唉~我們之前都過得太幸福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