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Step 6 ~ 收到臨時綠卡

今天去開信箱
在一堆雜誌中
發現一封屬名我的信
大部分我的信都是寫Ivy Ying
連雜誌也都是這個名字
會寫我中文拼音的名字
一定都是催繳帳單或是官方文件
地址也來的怪怪的地方
所以我還把他放在帳單信件堆中
想說還不急著付錢
大爺在付帳單時
還在問我這是什麼信
我才回說不知道耶
打開一看
愕然發現~~~
可是最重要的臨時綠卡寄來了耶
我也太粗心大意了吧


前兩天才通知我綠卡面試通過了
不到幾天就收到綠卡了
天阿~也太快了吧
現在越來越佩服美國移民局的效率了
從我申請到拿到綠卡
整個過程我們沒有請律師幫忙
全部都是自己整理資料
自己填寫表格
從遞表格到拿到綠卡
整整四個月
面試也沒有被刁難
文件也沒有補送
真的實在是太幸運了
看來聽大爺的話是對的
這樣我們可是整整省了一兩千大洋的費用耶


兩年後我還要再申請一次終身綠卡
希望也能順順利利啦~~~


親愛的鄉親朋友們
等我存夠錢就回去與大家相聚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