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Step 5 ~ Welcome to the USA

今天大爺下班後
愛妻當然是去接大爺回到了家
並順便去信箱拿信
大爺回來後
就賊賊的走到我身邊
在我耳邊跟我說Welcome to USA
我正訝異咧

他才拿出移民居寄來的信
說已經我們的面試已經通過啦

聽到的那一刻
心情的喜悅真是難以形容
現在就是等收到綠卡啦

我想大爺應該很不想要我收到吧
因為這代表
他的愛妻會回台灣一段時間
他就必須要自立自強一段時間勒

可是說實在的
我申請的過程
實在是太順利了
整各過程也才歷經四個月而已
就通過了
比起其他朋友等了一年兩年的
我已經算是非常的幸運了!

連辦綠卡的過程
也都是他一個人埋頭猛辦
我都只是插花的幫忙整理資料而已
真拍謝耶!!!
真甘溫我嫁了一個好老公
也謝謝他對我的疼愛與寵愛
讓我總是過著無優無慮的生活

3 則留言:

  1. 嘿嘿
    我收到綠卡啦
    等我把錢存夠了
    我就會回去啦
    我要去你們美麗的新家玩啦
    等我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