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我的第一個Gryson



看到這張照片
也許有人會在想這是什麼阿
讓我慢慢跟大家分享吧



將將將將~
是我最近辛苦才買到的包包啦
話說我最近在做OUTLET代買
當然要多做功課阿
所以在網路上流連許多個大百貨公司或是特價網站
就被我看到這個包包
其實買的時候並不知道他是什麼牌子
只是因為這個包包已經在最後折扣了
加上我想換個包包的款式
馬上就決定要買了
可能因為打到最後折扣了
同時間那個網站有很多人在線上看同一款包包
所以我一直不能付賬
只能把他加入等候名單裡
等了很久
超怕買不到的
最後還是被我買到啦
我一付錢後
這款馬上就賣光啦
果然是有緣分啦
收到包包覺得應該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喜悅
做了功課才發現
我的天阿~
Joy Gryson可是個大設計師耶



而且還是個亞裔美女設計師喔
請怪小妹我孤陋寡聞阿
很多明星也都是他的設計愛用者



都是氣質美女耶!
背了Gryson包會不會變的有氣質呢?



我買的這款式2007年的款式
旁邊的扣子打開後
變的這麼大
整個包的造型就變了
有沒有像是另一個包包呢
設計的非常的特別耶



而且很多大牌都喜歡把logo掛的大大的
這個牌子適合很低調的人
logo還用皮革蓋住
真的挺有趣的


這是logo牌子的另一邊
skye是這款包包的名字

真的覺得自己太幸運了
可以買到這麼棒的設計款包包
超級喜歡的
他已經變成我最愛的包包了


這是最2008 fall新款的skye包包

設計師介紹:
設計師Joy Gryson 出生於韓國,3歲時她在霍爾特兒童福利院被領養,去了美國紐約,並定居於紐約市個標準的紐約客,畢業於紐約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小時候她最喜歡數學,所以她曾夢想成為建築師。但後來決定轉戰設計女人的包款。
曾任職於Coach及Calvin Klein,更是超熱門紐約品牌Marc Jacobs包包飾品部門的設計總監。Marc Jacobs的Stella Bag、Sofia Bag熱賣包包等都是她的作品。
在2006年Joy Gryson 離開了Marc Jacob,並以夫姓成立自己的獨立品牌 “Gryson",新包一發表就大受各家百貨青睬,如BERGDORF GOODMAN 、NIMAN MARCUS等著名百貨商店,預訂她的商品的人排成了隊。《紐約時報》以“飾品設計師(The Architect of Accessories)”為題介紹她的公司。
最近Joy Gryson 推出一系列以她女兒 Olivia Harris 為品牌的包款,有最受歡迎的斜背包、水洗牛皮肩包和手提包,將又帶起一股新風潮!

官方網站:
http://www.gryso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