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Confessions of a Shopaholic

今天是大爺跟我甜蜜的紀念日
之前都一直跟大爺抱怨他
是個不夠浪漫的人
沒想到今天他可是卯足了勁
計畫了一些想法
來慶祝我們的紀念日
看著他整天守口如瓶的感覺
真的很可愛耶
其中一項節目
就是帶我去看電影
其實去看電影不是什麼特別的節目啦
重點是他選的電影
還要安排好時間
確保我們不會晚到電影院
真的很用心耶
這部電影我跟他說了很久了
從有新聞提到Shopaholic系列要拍成一部電影
我就一直耳提面命的說個不停
還說一定要去看
最近代購搞的我忙翻天了
都沒注意到
這部電影已經上映了
他沒選他最愛的動作片
竟然是選了這部Confessions of a Shopaholic
感動耶


回歸主題
Shopaholic系列的書
可是我在大學時期最愛的書之一
在書中女主角是有品味的瘋狂購物者
帶點理性與感性的取捨矛盾中有趣的個性
是讀者們最愛的部分
因為這點跟絕大多數的女生是非常的相同的
相信每個女生在理性的最角落
都希望可以變成瘋狂的購物者
就算是現實中做不到
只少在書本中可以跟著女主角享受購物的樂趣



但是在這部片子中
女主角變成毫無理智的瘋狂購物者
也有可能是因為片商是迪士尼的關係
感覺女主角的時尚變的很公主風格
劇情也不竟然是跟書上的內容相同
如果把它當作一部可愛的青少年電影
是各很有教育意義的電影吧





參考資料:
http://movies.yahoo.com/movie/1809973783/in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