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撿便宜

拿到綠卡後
大家一直再問何時回台灣

今天~~~我定了機票啦
本來紐約飛台北來回
我都是坐華航的
查了華航發現要上千元
超出我們的預算
完全不考慮

在查一下長榮
不抱任何的希望
因為長榮通常比較貴
沒想到~~~一查後
大發現耶~~~
同時段只要830耶
低於一千可以考慮喔
登入帳號後
點選促銷回饋區的選項
點進去試試看
竟然有紐約飛台北的票價只要690耶
可是不能累積里程數
但是驚嚇過度的我 ~ 頭都暈了
馬上跟大爺報告
經過幾次點選後
發現很多日期都額滿了
唯一能適合的日期
只有四月十八號
竟然是我們的結婚週年紀念日的前一天耶
暈倒~~~

經過大爺的深思熟慮後
我們決定定就用4/18買這優惠價
打了稅後
我們只花了七百五十五元耶
管他有沒有可以累積里程數
再這不景氣的時刻
省錢才是王道啦~~~
再加上我們的AE卡可以折一百元
實際上我只花六百五十五元就可以回台灣啦
完全不用轉機
還是直飛耶~
老天對我太好了

鄉親們我要回台灣啦!!!
see you guys in taiw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