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善良天使 ~ Dennis大叔

今天我們家大爺放假
我們決定去Sear's解決我們書桌
怎麼說呢!
應該從上星期說起
我們兩個非常小氣的傢伙為了省錢
一直以來都在yard sale物色我們家中的家具
現在每個房間都弄得差不多了
只差書房的家具了
一直都還沒看到價位與大小合適的書桌
上星期竟然在Sear's看到這張書桌
這書桌大小剛好適合我們可以放下兩個大螢幕
價格更是非常的合理與划算
大爺二話不說就買下去了
沒想到買完才發現一件事
我們的房車載不下這張書桌ㄝ
銷售員告訴我們可以有一個星期的時間找機會把他搬回去
或是我們可以直接請Sear's幫我們運送到家
可是運費還要60多大元
小氣二人組實在是花不下去
書桌當天就沒辦法跟我們回家了
回去後苦苦思考了幾天
我們決定請Sear's幫我們運送到家
銷售員Dennis百般的規勸我們去租車比較划算
可是我們家大爺覺得租車是花差不多的錢
而且花了錢還要自己搬
以他現在的工作時間來說
他真的非常的不願意
我們就跟銷售員Dennis說我們決定請他們幫我們運送到家
沒想到~這位善良的Dennis大叔竟然提議說
可以用他的貨車幫我們免費運送到家
可是要請我們等到他下班時間
我們兩個訝異的跟他說不好意思麻煩他
他竟然說沒有關係
還去問他的主管可否讓他提早下班
只為了不讓我們久等
天阿~這是上天派來的善良天使嗎?
就這樣他幫我們把書桌搬上他的貨車
一路由大爺陪他回到我們家
還熱心的幫我們把書桌搬到家裡
大爺準備的小費他也不願意拿
我馬上隨手拿了一瓶可樂遞上給他
以表我們的感謝
他不好意思的連說謝謝的接受了
他真的是客氣又善良的天使
讓我們相信人與人之間是有愛的
沒有過多的虛偽的表面功夫
只是真心誠意的與人相處
讓我們也願意打開心房更真誠的表達我們的心意
謝謝Dennis 大叔

2 則留言:

  1. 是的!是個很可愛的美國人ㄝ!
    其實我們住在Hershey
    常常遇到很善良的人
    讓我們驚喜不已
    之前我去超市帶著廣告去買菜
    遇到一個可愛的阿姨
    為了幫我省個十塊錢
    跑去跟他的經理爭取
    等到我回家後才發現
    我帶去的廣告是上個月的
    他們都沒發現
    還退錢給我
    為了我的無理取鬧感到羞愧
    我想是因為這裡是個鄉下地方
    人們都很單純也很友善
    我在慢慢適應中
    等我適應後應該也變成鄉下佬了!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