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2009上海行 ~ Day 1

坐上飛往香港
再轉機到上海的飛機
才真的感覺到我真的要去上海了
前幾天忙碌的喬機位
在這一刻終於可以放下了
要好好去玩啦~~~

飛往香港的途中
還遇到一位有趣的老伯
他是住在加州的會計師
跟我一樣要飛往上海
在台灣飛往香港的途中
他滔滔不絕的跟我聊了很多事情
短短的一個多小時
我已經知道他身家大事
就連他去上海辦理房產的事宜
都一併交代清楚
也讓我開了眼界
還真是有趣
看來我還挺有老人緣的

飛往上海的途中
我跟這位老伯分開坐
沒想到下了飛機
我先到辦理簽證處
辦理了我的簽證
等到要提領行李處時
這位老伯 ~ 可是從大老遠的地方
一直叫著我的名字 ~ 飛奔而來
害我嚇了一跳
原來這位老伯到處找我
因為他覺得我這一個弱小女子
單槍匹馬來到上海這大城市
害怕我會找不到朋友會有危險
硬是要陪在我身邊
等我找到我的朋友
天阿 ~ 我應該沒這麼脆弱吧

沒想到我們一出關
就看到可愛的鈺鈴在那等我啦
真是多虧了老伯的好意
我們只好送他回飯店啦
到了飯店
他還依依不捨的要我們跟他聯繫
在這短短的旅程中
可以互相照顧

沒想到 ~ 我接下來的行程
真的滿檔到不行
老伯不好意思辜負了您的好意啦

終於到了鈺鈴的家啦
我們兩個可是放了行李
就衝出門去享受道地的上海式按摩啦
解除一下一整天坐飛機的勞累啦
果然之我者 ~ 鈺鈴是也


詳細照片請到我的相簿
http://picasaweb.google.com/ivyying/042404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