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X'mas

好不容易大爺放假
大爺決定帶著我和Mochi出門走走
順便去買Mochi的狗食
吃完午餐後我們三個就開心的出門啦!
路過good will總覺得有個聲音一直呼喚著我
忍不住了就進去了
逛了一下
就發現地上擺了幾棵裝飾的聖誕樹
一棵原價是$299-100不等的價錢
竟然只賣$7-10不等ㄝ
wow ~ 天阿!
太不可思議了
我跟大爺就決定搬了一棵回家啦!
回家後才發現竟然是全新的
連包裝袋都還沒開過ㄝ
真是賺到了

回家後因為要馬上換裝去參加醫院的party
可是一心只想趕快回家組裝聖誕樹
好不容易回到家了
二話不說馬上開箱進行聖誕樹的組裝
降降降降~
這是我們辛苦了一個小時後的結果

本來是想買真的聖誕樹
可是聽說真的聖誕樹在裝上燈泡
很容易起火
比較危險
後來改想買裝飾聖誕樹
因為我們家的天花板比較高
不能買太小顆的
隨便六七吋的都要上百元
暈倒~
真的花不下去ㄝ!
就放棄念頭
沒想到我竟然可以買到適合的尺寸
這麼便宜的價錢又很漂亮
真的很開心ㄝ!
看起來有沒有比較有氣氛呢?
整個家都變的超溫馨的
在這也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喔!

3 則留言:

  1. 這棵只花了10元的X'mas tree...果然了得!
    值得!值得!好大一棵呀~~~~
    記得有便宜的頂端大星星,要買來掛喔...
    呵呵...
    X'mas eve有沒有要自己做大火雞呀...
    以妳現在的手藝,沒問題的啦!!呵呵...

    對了..Ivy,妳可以自己買香草來種喔!
    做料理可以加進去使用,尤其外國的烤火雞
    都是在肚子裡塞一堆香料的喲!呵...
    而且,種一些小植物,很有趣呀!!

    回覆刪除
  2. 我們沒有買星星ㄝ
    可是我朋友給我一顆大球
    也可以放在樹上喔!
    我發現我現在很現實的
    不能吃的我不太愛心思去種
    只是在冬天到了
    太冷了都死光光了啦!
    只剩下我的九層塔跟青蔥還在
    春天我在捲土重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