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懷孕日記 ~ 娘家寶

上次台灣爸媽擔心我不懂的照顧自己跟寶寶
還定了貴松松的旺季的機票
特地的陪我飛回來美國
還幫我拎了一堆從台灣買來的寶寶用品
真的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但是他們倆老總是甘之如飴

這次事隔兩個月
爸媽一聽到我懷孕的狀況後
馬上就將手中的工作迅速的完成跟轉交
並立刻安排媽媽為了我跟肚子的寶寶再次飛一趟
雖然媽媽也知道這趟的任務相當的辛苦
但是他還是無謂辛苦
亦然而然的飛奔過來照顧我跟寶寶
我真的是非常幸福的娘家寶耶

媽剛到的這幾天
一直覺得我還是太瘦
馬上幫我進行補身計畫
看他忙進忙出的購買食材
每天努力的變化不同的料理
真的讓我相當不捨
但是當我跟大爺每天都把他精心準備的食物吃光光時
我的肚子一天天的變大
大爺也一天天的變胖
我們看到的是媽媽他的臉
我知道此刻的他比任何時候都還要滿足

有這麼支持我的家人
這真的是我跟大爺的福氣
加上我現在懷孕
為了寶寶我跟大爺都很努力的改變
真的才能體會養兒方之父母恩的苦心
他們總是把我放在心上
也給我們無限的支持與無後顧之憂
其實我跟大爺心裡真的是滿滿的感恩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