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

懷孕日記 ~ 胎動

懷孕以來我的肚子常有許多奇怪的感覺
一直以來不是太清楚什麼才胎動
直到照了超音波
看到小寶貝在肚子裡滾來滾去
同時我又有感覺到肚子咕嚕咕嚕的氣體在滾來滾去
我才確定那是胎動
原來我早在幾週前活潑的小寶貝
早就讓我有胎動的感覺啦
還真是遲鈍的媽媽耶

之後每次我都跟大爺分享胎動的感覺
他都會把手放在我的肚子上
也想親身感覺一下
可是小寶貝相當的不配合
常常動也不動一下
所以大爺完全無法瞭解我的感動與喜悅
直到昨天晚上
他對著肚子跟寶貝精神喊話
本來很平靜的小寶貝
突然驚醒似的
卯起來狂動
讓大爺第一次感受到小寶貝在我的肚子裡的真實感
張大的嘴巴感動的都說不出話
一直摸著我的肚子傻笑
看到他那個樣子
真的很可愛喔
那一刻真的覺得好幸福喔

小寶貝阿~
你跟媽媽一樣幸運喔
遇到這麼棒又非常愛我們的爸爸
可要乖乖的待在媽媽的肚子裡
等到媽媽說你可以出來才能出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