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迷惑的指令

前一陣子為了我的大姨媽(經期啦)
我跟大爺兩個跑了好一陣子的醫院
今天終於明朗化啦
身體一切健康
只是經期不太順暢
醫生已經提供了解決的辦法
我也只能照本宣科啦

只是他還下了一個指令
就是要努力做人啦
並說成功率應該很高
如果確定懷孕
就一切沒問題啦
其實這也是我們要努力的結果啦
但是也不知道這結果是否真的是我們想要的 ~ 傻

只是我們收到這個指令後
我跟大爺兩個四眼相對
看著經過抱著新生兒的父母
有點不知所措
想想剛收到的指令
我們也還未做人成功
但是心理還是忐忑不安
不知道我們的身心靈
是否都已經做好準備了

好遙遠的未來
好夢幻的未來
好不可預期的未來
好令人期待的未來
好讓人擔心害怕的未來
好多好多的未來
大爺和我決定一起牽手走向我們的未來
就讓這個指令
成為我們的未來吧~~~

現在我們反而期待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