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回到平凡的主婦生活啦

回到美國啦~~~
我從被大家呵護的公主變回了任大爺使喚的台傭啦
哈哈~~~


真的很感謝大家在我這趟旅程中
所有的付出與關懷
讓我感受到無比的幸福
在這三個禮拜裡
有許多心情的點滴
很難用言語去形容
無論是新朋友好朋友
我很珍惜這次與大家的相遇
感激的心情是滿滿的
是大家讓我這趟的旅程更豐富


嫁到美國後
一直覺的我只是一個平凡無奇的主婦
凡是繞著大爺轉
過著簡單的生活
我們也會吵架
也會有小甜蜜
也會喋喋不休
也會耍些浪漫
從沒想過這樣的生活
會讓大家羨慕不已
哈哈~~~(大爺知道應該會很虛榮喲)


回到台灣後
最常聽到大家跟我說的話就是
你好幸福阿~~~
唉~~~
大家一定是把胖胖的我跟幸福畫上等號了啦!!!
能被大家這麼認定
其實也是一種福氣
我們會繼續努力


這趟的旅程
還有許多未能見到的朋友們
下次我會把時間再安排的更好一些
才不會留下像這次的遺憾
期待下次的見面喲~~~


PS
我的旅程會在慢慢的PO上來
敬請期待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