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2009上海行 ~ Part 1 ~ 前傳



說起這趟上海行
到現在想起來還真是不可思議阿
本來回台灣前
已經打消去上海的旅程
因為~都是機票惹的禍啦
怎麼喬機位都是有問題的


唉~本來好友鈺鈴還特地為了我請假
要帶我好好的享受一趟上海之旅
辜負她的好意
我也只好放棄啦


回台灣後還是忍不住跟大家抱怨
不能去上海的事情
小姐姐因為老公在上海
常常要往返台北跟上海
馬上給我建議
他說:
每次去上海
都是在網路上買到低價票
可以在網路上仔細找找看
本來阿~我也有在網路上找票
一直想買直航的機位
所以都沒有仔細的去找轉機的票價


沒想到經過我一晚的努力
上海行竟然~峰迴路轉啦
讓我找到不用思考就可以定位的票價
當然是~馬上先跟鈺鈴確認
看她他是否還可以請假呢
確認後
二話不說~馬上就定位
隔天我坐在飛往上海的飛機上啦
決定的速度之快速
讓我自己也覺得有點措手不及阿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