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

Step 1 ~ 收據

申請綠卡資料寄出後
就再等收據寄來
(聽說這個收據非常的重要, 大爺吩咐我要收好)
因為表示USIS有接收了申請案件
這封收據上也會有案件編號
10/1收到USIS寄來的收據
超開心的!
表示我不用在擔心會變成非法居留了!!
並通知安排fingerprint的時間
10/4就收到fingerprint通知信
訂在10/24一早
好緊張喔!
還好大爺查了他的排班時間
當天他剛好有放假ㄝ
有他陪我去
我放心多了!
不知道是不是現在申請的人比較少
還是我們這個鄉下地方移民的人也相對的比較少
並沒有像其他朋友一樣
等上各三個月或是半年的
真的很lucky!!
離我回去探親的時間一步一步的接近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