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找回當初戀愛的感覺

這幾天又聽到一對朋友
已經在一起六年了
都論及婚嫁了
最後決定分手了
看來今年100年結婚的很多
結不成婚反而分手的也不少耶
有些感慨

結婚到生小孩
一路上走來
認真的認為

結婚真的是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兩個家庭的結合
能順利走進來~要努力
能成功走下去~要用心

婚後有了小孩更是人生的階段的大耀進
兩個人理念的結合
更是要花心思經營
才能有豐碩的結果

但是有了小孩後
兩個人的生活似乎就都圍繞著小孩轉
婚前我愛耍些自以為是的浪漫
總是讓大爺跟我樂在其中
婚後我常處在柴米油鹽醬醋茶中
實際的不的了
但偶然還是會有些意外驚喜
有了小朋友後
媽媽經不離口
浪漫的想法已經離我好遙遠喔

反而大爺努力的將我抓回兩人世界
時不時的耍些小情趣
在那瞬間
我們不是大山的爸媽
只是一對相愛的兩個人
回到了當初談戀愛的感覺
原來有了小朋友還是可以享受兩人的世界
慢慢的我們抓到了平衡點
夫妻的關係還是要經營
婚姻才能長長久久
畢竟能陪我走一輩子的還是大爺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