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產後的夫妻關係

以前不懂事的我
不明白夫妻關係怎麼會因為有了小孩而改變
總覺得有了愛的結晶
應該是很甜蜜的畫面阿
(果然幻想都比較甜美)

怎麼知道產後
原來會睡不飽
情緒很容易高漲
雜事還一大堆
小朋友也常不受控制
夫妻很容易吵架
連恩愛的時間也沒有
常在烏煙瘴氣關係中度過
兩個人的關係
變成責任關係多過於夫妻關係
這應該不是當初生小孩的初衷吧

但是真的很感謝大爺的包容心與體貼
吵完架還是會給我個擁抱
大山寶貝的事也搶著做
讓我可以多休息
心情上有些小起伏也會盡快安撫我
(大爺很怕我有產後憂鬱症)
兩夫妻的獨處時間少之又少
但是偶而還是會耍些小甜蜜
讓我們的關係盡量保持些熱度

大爺種種的努力真的讓我體會到
原來夫妻關係
不論外在因素怎麼改變
熱情不變才能維持在親密感
畢竟夫妻關係是要走一輩子的
這方面我真要多學學大爺才是
真該感謝我們家大爺的用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