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

給姊妹的話

自從有了大山之後
每天都圍著大山的規律
過著忙碌的生活
雖然苦不堪言
但也甘之如飴
自從大爺放假
帶著大山跟我回NJ跟NY與家人和朋友見面後
我才發現好多人都很羨慕我當人妻當媽的生活
但是又下不定決心去追求
我都覺得好可惜喔

我很少羨慕別人
也不在意別人怎麼過生活
我只跟自己比較
總是依照自己的目標努力前進
就算過程中有些辛苦
有些挫折
但是我都會努力去試
無論任何決定
都會自己負責承擔後果
其實人生就是這樣的過程累積起來的阿

姊妹們
衷心對你們說
我們女人阿~青春短暫
捫心問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設定了目標就勇於前進
別被一點點小小的挫折
或是一些困難迷失了方向
別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人生變化無窮
有些事情別想的太絕對
樂觀面對
總有可以解決方法
祝福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目標
勇敢的追求喔!
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