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生日驚喜 ~ 2009

今年大爺可是很盛重的幫我計畫生日
在這之前完全不透露任何口風
我想說以我對大爺的了解
應該是4/2會跟好友們一起慶祝生日
所以大爺跟我說我們提前一天兩個人浪漫慶生
不疑有他的跟著他的計畫
看看會有多浪漫


沒想到大爺偷偷的定了餐廳
還穿的帥帥的等我出發
還怕時間太早
先帶我去COSTCO逛逛
可是我中午沒吃午餐
肚子太餓了
大爺也貼心的讓我買個CHURRO先墊墊肚子
可是只肯讓我吃半根
因為他說晚餐會超好吃
怕我等會會吃不下
太貼心了吧~~~
讓我覺得驚訝不已耶



之後我們到了餐廳VISAGGIO'S
這間是一個家庭一對夫妻加上兩個小孩
四個人開的餐廳外加MOTEL
餐點是以義大利菜為主
昏暗的燈光
優美的音樂
氣質的裝潢
我還以為一度以為大爺是要跟我求婚勒
這餐廳也太浪漫了吧



可是我們已經是老夫老妻了
在這優美的環境下
我們兩個還是大剌剌的狂吃了起來
一點氣質都沒有
看著隔壁的情侶
兩個人低聲細語的
哪像我們兩個還吃的希哩呼嚕的
一對比起來還真是尷尬
實在吃的太飽了
大爺還跟我說肚子痛
連甜點都吃不下
我們兩個就草草結束這頓浪漫的晚餐



回程的路上
我還沈醉在今天大爺所有的計畫
回到了家門口
突然發現~奇怪的感覺
門口的燈怎麼會是開著呢
那盞燈通常是只有晚上客人來
為了方便客人看路才會開著阿
滿腹的疑惑
才從車庫開門進屋



ㄟ~~~滿地的氣球
怎麼回事阿
跟大爺對望
他也一臉驚訝



突然間廁所門打開
LILLIAN, TONY, AILIN, ERIC很大聲的唱著happy birithday to you~~~~
oh my god~~~
太驚喜了吧
我還驚魂未定
電話聲又響
原來是台灣爸媽打來祝賀我生日
談話中我才看到她們精心的布置
非常有氣氛
真的好貼心耶



原來這是大爺跟大家說好的計畫
可是以大爺的浪漫程度
應該沒辦法有這麼完美計畫
原來是有LILLIAN的幫忙籌畫細節
再加上AILIN煙霧彈
讓我以為是4/2才有慶生會
所以沒有任何防備
才有這麼完美



感謝大家給我一個很棒的生日驚喜
這是最值得一輩子回憶的好禮物
愛你們喔~~~


照片請看以下網頁喔
http://picasaweb.google.com/ivyying/IVYSBIRTHDAY2009#

2 則留言:

  1. 跟星座有關係嗎
    這應該是他這輩子做過最浪漫的事情吧
    但是是有很多人的幫助下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