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

城乙化工


因為訂婚時我們有請一個新秘
幫我和媽媽們化妝做造型
可是我們結婚在夏威夷
實在沒那本錢花大把的鈔票請台灣的新秘到夏威夷幫我們化妝
雖然夏威夷的婚顧
有幫我預定了一位化妝師
可是講好只做臉部的妝
並不包含身體的部分
可是人家的禮服有一件事露背的ㄝ
不能幫忙擦些粉在身體上嗎?
溝通了幾次後
實在沒有一個結果
只好靠自己啦
今天去籮亞量身順便問了造型師
可以買他們的水粉嗎?
結果造型師跟我說
去原料行就有賣啦
於是乎當下我就殺去天水路啦
wow~
也太多家原料行了吧
要怎麼挑呢?
嘿嘿~我的原則就是挑人多的那家
城乙化工是我看到最多人的一家
每個人出來都是一袋出來
二話不說馬上衝進去問問看啦
裡面還真是熱鬧ㄝ
人超多可是服務卻很親切
不論你問什麼他們都是很認真的再服務你
所以下面就是我的戰利品啦
我買了一罐水粉(可以擦全身)
一罐安瓶(就是定妝用的,不化妝也可以當保濕用喔)
加上幾片的面膜(實在太多人挑這些面膜了,害我忍不住也買了幾片)
付款時還發現因為母親節優惠打九折喔
消費滿五百還可以拿試用品喔
實在是太划算啦!



城乙化工原料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天水路39號
電話:02-2559-6118
官方網址:www.meru.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