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5日 星期六

瘋狂排隊之米朗琪

今天下午兩點跟氣質美女Ashely約在中山站
享用美味的下午茶時光
今天要去的是米朗琪咖啡店
因為之前就跟香菇還有湘如去過
加上湘如的妹妹在這打過工
所以印象更深刻
每次都要排隊是免不了的
所以跟Ashely提醒我們需要排隊
所以我們兩個就先各買了一杯Starbucks的咖啡跟天仁茗茶的綠茶
門口的隊伍真的是漏漏長
我們就在他們的門口等候了起來
由於我們兩個實在太久沒見面了
就這麼的天南地北的聊開了
直到可愛的服務小姐大聲叫喊152
我們終於等到了
看看時間
我們等了兩個多小時
直到四點半才能進入ㄝ
一坐在位置上我已經知道我要點什麼了
滿心期待我的餐點上桌了
美味可口的總匯三明治
看看這擺盤
真是料多實在阿來張近照吧
實在被他豐富的料給吸引住了
來算算看總共有多少層的料呢?
土司麵包一層+烤豬肉一片+滑嫩的蛋兩層+火腿一片+土司一層+新鮮蕃茄一片+生菜沙拉數片+黃瓜數片+土司麵包一層=美味的總匯三明治
超級豐富的~
再來是米朗琪最多人點的新鮮水果茶
冰冰涼涼的口感加上酸酸甜甜的口味
配上新鮮的水果
真的令人忘記今天的酷熱ㄝ
倒在杯子裡
有沒有像是一杯調酒呢?
超級好喝的~
猜猜看這壺是什麼呢?
配上美麗的茶杯
好像挺好喝的樣子ㄟ

不用猜了啦
撲鼻的香氣已經透露出他的味道啦
這是店員特別介紹的玫瑰花茶
這裡的玫瑰花茶用的玫瑰也太大朵了吧
猜猜看這是什麼呢?
哈哈~
就是泡在壺中的玫瑰花朵啦!
很美吧!
wow~
重點上桌啦!
這是整家店的人氣商品~草莓鬆餅
看看這個料~
也太豐富了吧
有多少顆大顆草莓在上面阿
加上一球的冰淇淋跟奶油
真是銷魂阿
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看喔~



米朗琪咖啡館
電話:02-25673787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16巷23號1樓


今天還收到一份紅包與小禮物喔~
Ashely說他不能去參加我們的婚禮
先包一份紅包給我
真是不好意思ㄝ~
除了一份大紅包之外
還有神秘驚喜喔!
就是Marc Jacobs的鑰匙圈
真的很美ㄝ
馬上就把我換上啦!
感謝感謝ㄝ!
祝福你跟你男友幸福快樂喔
我很期待喝到你們的喜酒ㄝ
不要忘記通知我
我可是會飛回來參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