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2009上海行 ~ Day6

在上海的最後一天
Warren & Dabbie覺得前一天的小南國並沒有讓我見識到上海菜的精髓
還是非常的熱情帶我來到了"福一零三九"
想不到位在巷弄間的幽僻三層洋房裡竟藏著這麼美味的料理
這是一家非常道地的老上海菜
無論是醉雞, 燻魚, 上海菜飯, 還有銷魂的紅燒肉
鮮碗豆, 還有我最愛的清蒸獅子頭
每樣菜色都讓我懷念不已
天阿~~~好想再吃一次喔!!!
感謝Warren & Dabbie讓我吃到最令人回味的料理
送我到地鐵站時還附上讓我最愛的白家粉絲泡麵
(我只是隨口一提, 沒想到他們竟然都記得耶)
貼心的讓我感動的要落淚了

之後再地鐵站與yuling相約
貼心的他要幫我拿行李箱來
並且要帶我去坐磁浮列車
我們先是坐上地鐵轉磁浮列車
這是我來上海第一次搭大眾運輸工具
地鐵還挺乾淨的
只是旁邊的一位太太狐臭太重 ~ 好臭喔
真的讓我想趕快下車 ~ 哈哈

來到磁浮列車站
給售票員看機票
車票可以有折扣耶 ~ 真的超划算的啦
yuling擔心我會迷路
竟然陪我坐上磁浮列車
而且才八分鐘就到機場了 ~ 真是超快的啦
我們就到浦東機場內了耶
在機場內我們閒聊了幾句
就到了要進閘的時間
依依不捨的道別離
結束了這趟的旅程

yuling過兩天我們台灣見啦
上海我會再帶大爺來的~~~

感謝這趟旅程所有好友的真情熱情的相待
讓我回味無窮
上海我一定還要再來走走的

福一零三九
地址:上海长宁区愚园路1039号(近江苏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