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婚戒

說到我的婚戒
這可是個有趣的故事
其實好多朋友都在問我的婚戒去哪挑的
以前的我都覺得這麼重要又有意義的戒子
ㄧ定要去Tiffany挑選阿
有什麼地方比Tiffany的戒子還要美的呢?
可是我遇到ㄧ個精打細算的老公
他給了我兩個選擇
第一:在他限定的價錢內不計較牌子盡量挑選我想要戒子
第二:在他限定的價錢內在Tiffany內選擇能買的戒子
我發現名牌的代價太高了
我不的不低頭了
經過他精心的研究過後
在他眾多的research 中發現了一家
專門在網路上賣鑽石上市公司
http://www.bluenile.com
在這家公司裡
你可以挑選你想要的鑽石形狀
想要的顏色、凈度、切工、克拉數
甚至於可以挑選你要的戒台
還有最重要的價錢
所有的簡介都是文字化的
價錢也是透明化的
在網路上你看不到實品
如果你喜歡在網路上的說明
你可以先給信用卡號
在三天內寄送到家裡
如果不喜歡
可以退回
就這麼簡單
我們就在半小時內選定了我的戒子
數日後愛小華就收到我的戒子啦
很簡單吧
網路實在是太神奇了
我們很幸運的找到一顆屬於我的戒子
我真的很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